跳到主要內容區

經英薈萃齊團圓-2023.12.02經濟系學士班友大會

系上教師致贈鄭博元系友感謝狀

 

睽違15年經濟系學士班系友大會於12月2日在臺北盛大召開,本次活動由第一屆系友鄭博元、黃明楓伉儷擔任活動發起人,透過各班系友聯絡人、系辦公室轉發活動資訊,促成本次系友大會活動。當天第一屆到第二十三屆共計約60名的系友出席,一同到場共襄盛舉的老師除有洪嘉瑜主任、李同龢教授、尤素娟教授、王友利教授、助理李姸如、張筱茵外,還有抽空以視訊連線參與的李娓瑋教授、林燕淑教授,師生們在這個特別的下午暢談敘舊,聯絡情誼。

 

系友聚會大合照

在經濟系紮實的學習下,將所學的知識效用極大化,運用所學在社會各界卓越表現,除了金融業、公家機關外,科技業、旅遊業等等皆人才輩出,凸顯經濟系畢業後皆有多元出入。

藉由這次的系友聚會,相信系友間、師生間建立了屬於我們的「經濟情」!東華經濟系期待下次各位系友們一同參與,共創美好的回憶!

文字稿:黃子明同學

 

系友聚會大合照

 

 

瀏覽數: